服務項目

皮膚美容

【皮膚美容特別門診】 真如中醫診所皮膚美容特別門診,從中西醫角度針對您的體質,給您從裡到外的優質醫療。

 

*中醫認為『有諸於內,必形諸於外』,一個人的儀表、乃至神志、形體等,都是臟腑、經絡、氣血等反映於外的現象。

 

*中醫通過身體的臟腑系統及經絡、氣血、津液系統而調節全身,滋養皮膚,使面部紅潤,皮膚有彈性,毛髮潤澤。

 

當皮膚出問題也表示五臟六腑的代謝機能出現了問題;臟腑的問題也會透過皮膚、顏面、指甲、毛髮、黏膜來顯現。

 

*中醫皮膚美容特別門診可針對濕疹、蕁麻疹、痤瘡、異位性皮炎、黃褐斑、黑斑給您針對體質的建議及治療。

 

*中醫特別門診除了提供傳統的望、聞、問、切等診察外,同時也針對您的體質提供口服中藥、外用藥、針灸、埋線拉提、中醫衛教、飲食建議等,讓您獲得全方位多元化的中醫優質照護。

 

*本院埋線過程採用醫學中心等級無菌消毒流程,讓您從裡到外都健康美麗。

 

 

特約門診詳細資訊請洽 02-29720330